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y life,my story Peace

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生病了

哎~生病了~
很辛苦啊~
考试的时候很难受~
哎~
不过幸好老婆天天都有关心老公~
老公都比较好点了 ^^


今天哦~
排队的时候哦~
我一直看着老婆~
老婆没看到老公看她~
呵呵呵呵呵~
看着老婆怕被老师抓的样子~
很好笑 ^^
傻傻的~
嘻嘻嘻嘻嘻嘻 ~
不过老公才喜欢~

下课哦~
我在班的外面看着老婆下楼梯~
老婆不看老公 >.< ~
呜呜呜呜~
老公就没什么心情咯~
然后和朋友去厕所洗手~照镜子~
呵呵呵呵呵呵呵~
然后就去食堂了~
我就做在朋友隔壁~
我没吃东西的~
只好等朋友吃完咯~~~~
突然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看到老婆~
老婆和老公Say hi ~
yeah ~
老公的心情回来了~
开心到~



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~
放学luh~~~~~~~~~~~~
哎~
没有牵到老婆的手啊~
zzzzzzzz!!!!
因为生病~
不敢牵老婆的手~
怕传染给老婆恶~!!!!!!
老婆对不起><~
请原谅老公~



老婆~
老公生病了~
要让你的心痛了~
对不起~

老婆~
还记得老公说过老公天天把抱枕当是老婆来抱嘛?
老婆还说呢“老公,那个不好抱的,真人比较好抱”
呵呵呵呵
老婆~
老公想抱你恶~
怎么办?
老婆真的很好抱~
如果老公的抱枕突然变去老婆的话~
你们说多好呢?
老婆~
可以给我抱吗?
要放假了~
老公很怕看不到老婆恶~~~~~~~~
老婆~
老婆啊~
老婆老婆~
老婆老婆啊~




>.<"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