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y life,my story Peace

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☆祝福★

~男生~

1. 罗子伟 我祝福他和慧香每天都那么的开心哦~
2. 周业深 我祝福他可以和明宴一生一世哦~
3. 林镇铭 我祝福他可以和他暗恋那个人在一起哦~
4. 陈一文 我祝福他可以和曼怡不要在发生任何事了哦~
5. 鸿子伟 我祝福他可以找到他的白雪公主哦~
6. 高家伟 我祝福他可以找到他心目中的女神哦~
7. 孙迪锋 我祝福他可以跟他的女神在一起哦~
8. 叶镇杰 我祝福他可以找到他心目中的早餐~

还有很多哦~不想写了~不过我也祝福我所有的男生朋友哦~




~女生~

1. 秀文 我祝福她可以找到她的白马王子哦~
2. 雪丽 我祝福她和子扬一生一世哦~
3. miki 我祝福她可以和那个谁谁谁在一起哦~
4. 洁盈 我祝福她可以找到她每天所想的白马王子哦~
5. 家玲 我祝福她天天都那么的开心~找到她的白马王子~

也是还有很多哦~我也祝福我所有的女生朋友哦~







◆完毕◆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