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y life,my story Peace

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

我的幸福在 2 月 17 号的下午没了~
没有想到会这样~
只是哪一个东西~
就弄到这样了~

本来~
还打算在过完年的那个星期5牵你的手的~
没想到在过年之间就和你..........哎~

2月17号那天好辛苦哦~
下午5点哭到晚上10点哦~
眼睛都肿了~
好痛~
不过没关系~
因为我的泪是为你流的~
在痛~我也可以忍~在流~我也会等泪流完为此~
真的很喜欢你~如果我们将就什么了的话~
我真的很难很难很难很难过~



用我最爱你的心来祈求爱神~
希望我们的爱还可以留住~
就算爱神要我怎样都可以~
只要可以跟你在一气~
我什么都愿意~
因为...
我爱你的八仙已近超越了我自己的想象力~
无法预算~
我想如果最高的数目是1xxxxxxxxxxxxxxxxxxxxxx的话~
我想我也会超越这个数目~
希望你会明白~



爱你不是我的缘分~
是我的责任~
我的责任就是给你带来幸福~快乐~
还可以保护你~为你开路~





如果我跟你分了的话~
我也希望你找到一个好男朋友~
我也祝你幸福~快乐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