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y life,my story Peace

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●吃醋


我真的很吃醋咯~
感觉你好像觉得我是你的部同朋友将~
而且觉得你跟其他人信息还开心过和我信息~
到底我做了什么~
你会将对我~
我是真心喜欢你的~
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啊~




你次次回信都哦~
感觉你觉得我很烦,随随便便回信给我~
而且很浮浅~
哎~
因为你怎样都不会看到我所写的~



谁可以告诉我?






很难受啊~
上次在麦是很开心~
可是...
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~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