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y life,my story Peace

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龙水


哇老~很龙水咯~
我们开周会有讲什么班最干净什么班最不干净的嘛~
然后最干净的班是1KTP2咯~
最不干净的班是2KTP2 【就是我的班】~
然后哦~最不干净的班要出去那边站着的~
然后我们班没有人敢站起来~
然后我咩觉得如果我站起来应该会有人跟着站的~
没有想到哦~我一站起来要出去的时候~觉得很像不对劲~
然后我一看我的班~没有人站起来哇~!!哇老!!~
还很多人看着我tim~~~~~
你们讲龙水没有 ?



☆龙水forever★




=.="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