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y life,my story Peace

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买了电话~可是哭了...

其实买了电话应该开心才对的嘛~
可是~我哭了~
不过当然有原因才哭的啦~
因为~我存了很久的钱的~
可是我才存了5百多~
因为我要买那架机是9百多的~
然后我就和爸爸说不要买咯~
因为很贵~
然后我爸爸和妈咪和我说了一句话~
我就哭了~
他们和我说【要买就买好的~贵没关系~你是我儿子~你要的东西~我一定买给你】
哇~感动到~
我觉得自己很幸福~
因为有将好的爸爸和妈咪~




哭了~真的哭了~
以前有时跟家人顶嘴~
觉得自己很不孝顺~
所以我要在这里和我的家人说~



对不起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