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y life,my story Peace

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◆闷◆


一个星期的假期~
眼睛一开就过完了~
在这个假期里~
也发生了很多事哦~


不知道为什么哦~
我的心情越来越好了~
就算现在看到她回【噢...】给我都好~
我都没什么反应了~
嘻嘻~


可能【感动太能感动地】这首歌的歌词是对的吧~
太有意思了哦~

一开始
我以为
爱本来会很容易
所以没有
进过允许
就把你放心底
直到后来有一天
你和他走在一起
我在发现
原来爱情
不是真心就可以
我感动天
感动地
怎么感动不了你
明明知道
没有结局
却还死心塌地
我感动天
感动地
怎么感动不了你
总相信爱情会有奇迹
都是我骗自己



太喜欢这首歌了~
所以以后~我的朋友们~
你们都要珍惜自己的爱情~
也珍惜你们的老婆老公~
有事吵架很正常的~
所以不要为了一些小事而分手~
以后你们就会知道后悔~
所以哦~
你们习惯就好~


做老公的应该要多多陪老婆哦~
不要每次打机而忘记回老婆信哦~
怎样忙都好~
一定要回老婆信哦~
如果你们不回的话~
她们会觉得你们不注重她们~
她们也会觉得你们打机还重要过她们哦~


做老婆的我不太清楚哦~
所以不要怪我啦 ^^


好啦~
我最近在blog都没什么好写的~
可是今天早上不知道做么突然很有【mood】写哦~
我只是希望我的朋友们幸福快乐~


不写啦~
改次在写给你们看咯 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