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y life,my story Peace

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★我的生日★


今天很开心丫~
因为有朋友帮我庆祝哦~
好吧~我们在一开始讲起吧~
首先~秀文就订了K房~
所以很多人进去唱歌和玩咯和庆祝~
哈哈哈~
女孩子在的时候没人敢唱的~
不过女孩子出完去了~
我们全部就发傻了==~
全部很像三八佬将~
哈哈哈哈~她们一回来~
全部diam diam 了 ~ =.="




K房里好多情侣哦~
差不多有4-5对~
然后文祥和伟冲就很闲~
闲到在那边睡觉 == ~
业深,我,罗子伟,小白和建顺就在那边唱歌~
然后小君叫我过去一下~
就和我说了一些东西~
还叫我跟全部男生讲tim~
其实那个东西是要给秀文惊喜的~
小君和一欣就跑出去了咯~
然后~突然间~
就传出生日歌了~
小君就拿了一个蛋糕来~
然后我们全部唱生日歌咯~
然后小君叫买我过去~
我和秀文就一起吹蜡烛咯~
然后秀文的好姐妹送了她一个东西~
哇~那本书~好感动~
因为那本书是她们姐妹一起经历过的东西~和照片~
我在隔壁看~看了都感动咯~
如果我是秀雯~我看~我应该哭了~

我也要谢谢她们哦~
因为她们送了我一件衣服~
那间衣服我在以前已经很想买了的~
没想到~
她们送给我了~
谢谢你们 ^^~


然后我们就玩咯~
唱到一首歌很好笑~
本来那首歌是广东版的~
我们把它换去华语版 ==
笑到我们~



嗯~~~~~~
唱K的时间过了咯~
然后罗子伟叫我陪他去吃东西哦~
因为慧香在~所以罗子伟不太敢吃东西~阿哈哈哈~
所以就叫我陪他去咯~不过也不止我一个啦~
还有业深,建平,小白和文祥~
吃饭的时候很好笑咯~
笑到连饭都不想吃 =.="
因为我们一直讲笑话嘛~
咔咔~
然后再学校我答应过秀雯她们要带她们去一个地方玩的~
那个地方哦~很神秘的~
只要一关灯~就伸手不见五指的咯~
我带过很多朋友进去~
全部一定吓到的~
没想到~
我今天带他们【她们】进去~
我一关灯~
没有人出生声~
一个人都没吓到~
我很龙水的感觉 =="~哎~


然后全部出完来了~
然后全部考论去哪里~
然后她们讲去桥那边玩~
全部就跟着去咯~
然后到了桥的最后那边~
全部聊天~
然后孙迪锋过来了~
他好笑到~
一过来~
踩到一个很像沟渠将的东西~
整个脚都是青苔 == ~
哎~惨~
可是我们全部笑到很开心 XD ~
然后他们讲去gasonline了~
然后~好笑到~
全部分开坐~因为看到不爽的人~
所以就自己坐自己的咯~
然后我们就走来走去咯~
其实我说了7点开始的~那时才5点多而已 ==
所以我就叫他们【她们】回mines先咯~
只有我,少爷,二少【罗子伟】还有建平还有马志恒没走吧了~
我们几个就进去喝茶咯~
喝喝喝~
喝到7点将我们就出去走走先咯~
去看看天鹅~
很美咯~
有两只白色的~有两只黑色的~
然后看完了~我们就去等秀文和迪锋他们来了~
然后秀文她们比较早来~迪锋他们比较迟来~
就全部聊天啊~帕托啊~喝茶啊~sms啊~之类的啦~
到了10点多将~秀文她们差不多要回了~
然后我们全部走走将咯~
秀文她们就要回了~
然后我就说 88 XD ~

啊啊啊啊~
还有~忘记写~
我不敢看雪丽~
因为她带了隐形眼镜~
她的的眼神很恐怖 ==
咔咔咔咔咔咔~


哎哟~到这边了咯~
然后我闷也各自各回家咯~
大家~ 88


0 评论: